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常用软件 >> 图形图像 >> Adobe PhotoShop v8.0.1(CS)简体中文免安装完整版

Adobe PhotoShop v8.0.1(CS)简体中文免安装完整版

  • 源码类别:常用软件 - 图形图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
    发布时间:2006/12/22 15:24:00
    更新时间:2006/12/22 15:24:00
    源码大小:45.6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大家所熟悉的Photoshop 7.0的下一代产品不是叫做Photoshop 8.0了,而是被命名为Photoshop CS,CS的意思是Creative Suit。这回Adobe的确给设计师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Photoshop CS新增了许多强有力的功能,特别是对于摄影师来讲,这次它大大突破了以往Photoshop系列产品更注重**面设计的局限性,对数码暗房的支持功能有了极大的加强和突破。

    使用方法:打包压缩包可以看见一个命名为“初始化”的一个文件夹,打开这个文件夹,先双击“license.reg”,然后再双击“sc.exe”,接着双击“初始化.bat”这个文件,就OK了。我是这样安装的,然后自己选择打开“PHOTOSHOP.EXE”就可以了。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