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整站程序 >> 灵智电子政务网站系统

灵智电子政务网站系统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06/11/8 11:19:00
    更新时间:2006/11/8 11:19:00
    源码大小:10.9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xunuo
    联系作者:e-v.com.cn@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本系统基于Struts+Spring+Hibernate架构开发

    【系统定位】:针对政府机关单位实现电子政务和电子政府的需求进行定向开发,适用于市、县、乡及各局室机关进行网站建设,是一套功能完善的政府网站管理系统。完美的JSP版[SQL版]政府网站,后台功能非常强大,并参考目前众多流行的国内政府网站重新做了美化,适用于各政府网站的建设。基于Struts+Spring+Hibernate[SQL]的完美结合,高效的页面执行效率,更高的安全性能。

    【简要说明】:系统自身具有强大、完善的网站后台管理功能,可以为每个科局(科室\部门)设定不同的管理权限,动态增删改栏目,有如WORD文档处理般的图文混排功能,操作方便。系统前台的栏目、菜单、功能入口等全部实现后台控制,用户只需在后台进行简单的设置即可制作出适合于自身单位的网站系统。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