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广告排行 >> 5507广告联盟系统 3.0正式版

5507广告联盟系统 3.0正式版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广告排行
    授权语言:试用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06/9/18 10:42:00
    更新时间:2006/9/18 10:42:00
    源码大小:11.22 MB
    完 整 性:50%
    发布会员:fantacyhwl
    联系作者:flyuser@126.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程序说明:
    系统提供三种模式的广告投放功能,点击广告,弹窗广告,CPA广告。
    系统角色分三种: 网站主,广告主,系统管理员。
    3.0在 2.0的基础上添加了,限制某一广告一天最多允许点击次数,某一网站一天最多允许点次的数量 ,后台添加手工导数据功能,自动生成Excel对账单,详细的广告统计报表 等等

    系统工作流程:
    1 系统管理员设置好系统参数,包括:点击广告、弹窗广告、CPA广告的初使佣金比例.
    2 广告主可以自已申请投放广告,提交广告数据包括、数量、单价、每**限制、是否需要审核等等参数,然后利用在线支付等手段对广告付款(广告款=数量*单价+(数量*单价*佣金比例),结账后等待管理员审核广告就可以正式投放了。
    3 网站主进入**台后首先提交投放广告的网站,然后就可以去申请投放广告了(可以按 广告类型-点击广告,弹窗广告,CPA广告。广告付款方式:按**、按周、按月、等 )。

    在程序负载上的优化。因为广告**台在广告投放中一天的受众IP可能会是上百万上千万的的IP流量,所以对系统的负载要求比较高,我们在设计程序的时候就对这个问题做了详细的部署,比如网站主申请的广告全部生成 .js文件,广告主的广告也自动生成相应的 html文件,尽量减小对数据库的读取,管理员在后台可以设置是否统计某一个广告或者某一个网站的PV,在统计数据的时候全部采用SQL存储过程来处理。系统自带了一个数据同步器,用于在设定的某一个时间内同步当**的广告详细数据...

    程序功能:系统提供三种模式的计费功能,点击广告CPC,CPM,CPA广告。
    系统一共分成三个主模块
    1、网站主模块 2、广告商管理模块 3、系统管理员模块

    一、网站主模块分为:
    1、站点管理、添加新网站、修改站点

    1针对某些网站可能不止一个网站就需要通过这里来添加他的所有站点,只有在这里添加了的站点才允许投放广告,添加的站点信息包括 网站类型、网站名称、网站**、**访问IP、**访问PV、网站介绍、(以上资料由网站主自行提交)、网站等级、Alexa排名、当前状态(等待审核,通过审核,禁用)、(这部份资料由系统管理员通过网站管理后台处理)添加时间、添加时的IP(这部份资料由注册时系统自动添加)
    网站类型分为: 1娱乐休闲、2地方门户、3下载资源、4行业资讯、5影视宽带、6论坛博客、7网址导航、8聊天交友、9壁纸图片、10教育培训、11医疗保健、12衣食住行、13军事国防、14其他站点
    2、用户资料管理,修改用户资料

    3、获取广告管理
      可以按分类申请广告获取广告代码。
    4、广告数据查询
      分成当**广告数据查询,和历史广告数据查询,历史广告数据查询可以查询可以按分类[今天] [昨天] [本月] [上月] [本周] [上周]进行查询。
    5、财务管理
    分为 已结算支付查询 ,未结算查询
    6、系统管理
    退出登录 、网站公告 、有问必答 、网站短信 、写消息
    二、广告商模块由分为:
    广告商模块分为 1、财务管理 2、广告投放3、报表查询 4、账号管理 5、系统操作
    广告投放:添加广告 已添加的广告列表
    三、系统管理模块分为:
    1 用户管理
    1、网站主管理
    包括: 账号管理 (按条件查询、删除、添加、修改、审核账号)
    2、网站主站点审核

    2、广告商管理
    包括: 账号管理 (按条件查询、删除、添加、修改、审核账号)

    2 财务管理
    广告结算 、账户支付 、金额支付**志 、网站主财务**志、 广告主财务**志 、在线支付**志
    3 广告管理
    广告列表、 详细广告位 、 申请投放广告、 每**广告统计 广告点击详细 、明细数据 当**、历史、手工输入数据、自动导入数据(具体需按每个不同的广告来写导入功能)。
    4 系统管理
    系统管理分为:
    1、网站参数设置
    2、管理员账号设置
    3、**志查看
    4、版权说明

    程序清单: 5507广告系统全站代码、数据库BAK文件、程序开发文档、安装说明文档、数据库同步器。http://www.aspsun.com/guestupload.php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