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办公 OA >> 完美政府网站管理系统[宽屏工商红盾版]

完美政府网站管理系统[宽屏工商红盾版]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6/7/14 11:31:00
    更新时间:2006/7/14 11:31:00
    源码大小:22.6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dvb100
    联系作者:dvb100@tom.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系统定位】:欢迎您使用中极速设计完美政府网站管理系统[工商红盾版],该系统针对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政府机关单位实现电子政务和电子政府的需求进行定向开发,适用于工商行政管理系统的省、市、县、乡及各局室机关进行网站建设,是一套功能完善的政府网站管理系统。系统采用CMS模式,动态设计,具有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并参考目前众多流行的国内政府网站重新做了美化,系统操作简单,易上手,易管理,同是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思路,易于进行二次开发,是Asp+ACCESS的完美结合,高效的页面执行效率,特别优化系统安全性能,可令你在茫茫网海中一支独秀。
    【简要说明】:系统自身具有强大、完备的网站后台管理功能,功能全面,操作简易。系统前台的栏目、菜单、功能入口等全部实现后台控制,用户只需在后台进行简单的设置即可制作出适合于自身单位的网站系统。可以为每个科局(科室\部门)设定不同的管理权限及管理栏目,并可设定发文的状态(审核与未审核),实现如WORD文档处理般的图文混排功能.最新推出红色模版中,界面设计更加美观,效果更大气,功能更强劲,操作更简易。同时,我们对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处理,并增加了视频在线播放,采用幻灯片效果播放图片新闻和后台控制前台栏目的显示与隐藏等功能,更适用于政府机关单位的应用。对于客户,我们提供网站界面的全部PSD文件及FLASH源码文件和VIP专业FLASH制作工具等相关工具,客户不需要掌握精深的美工基础也可以制作出绚目的效果。我公司对客户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直至您的网站发布。咨询电话:13931701963 技服QQ:39849310 官方网站:www.codes.net.cn 客户如有技术问题请咨询QQ39849310。另:公司提供网站定制业务,可以按照您的需求进行网站开发设计。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官方网站进行查阅!产品报价以官方网站为准。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