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新闻文章 >> 梦想年华JSP新闻发布系统1.0

梦想年华JSP新闻发布系统1.0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新闻文章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6/4/12 10:02:00
    更新时间:2006/4/12 10:02:00
    源码大小:2.92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fanwsp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软件简介:欢迎使用梦想年华新闻系统。

    程序基于 JSP + JavaBean 开发,数据库可以使用
    Access,MySql,MSSQL,Oracle数据库。 开发**台:Win2003 + Apache2.0.52 + Tomcat5.54 + Mod_jk 1.2.6 + JDK1.5 程序正常运行需要JVM(Java虚拟机)1.5以上的版本。

    主要功能如下:
    文章管理
    添加文章:主要是用于发布新闻
    修改文章:对已发布的新闻进行修改、删除等操作
    类别管理:对新闻的类别和专题进行增加、修改、删除。类别支持二级无限级分类,专题支持一级无限分类。

    用户管理
    用户管理:添加、删除、修改用户
    修改密码:修改当前管理员的登录密码
    查看信息:查看管理员用户的详细信息
    系统设置
    参数设置 设置一些系统的基本信息和一些显示的参数值
    **志管理:记录、查看、删除**志


    安装说明:

    一、首先请自行建好JSP服务器。单独运行或者与Apache集成都行(我用的是Tomcat + Apache)复制本程序到你服务器的根目录下,我用的Tomcat,默认路径为:Tomcat安装目录/webapps/ 目录下。请保证系统的目录名为news,如果更改了系统的目录名,请系统新闻里自带的图片将不能显示。如果你准备清空数据,则可以改成你想要的目录,请你据实际情况修改。


    二、数据库选择:

    1、如果选择Access数据库,打开 WEB-INF\classes\DBConfig.property 文件,修改 DBType 的值为0(即DBType=0;这也是默认值),并修改Access数据库的路径。

    2、如果选择 MySql 数据库,则先请自行装MySql,并下载MYSQL 的JDBC驱动程序进行配置。
    调试好JSP + MYSQL 服务器。然后进入本新闻系统所在的目录。在mysql 提示符下执行:\. DreamNews_MySql.sql。修改 DBType 的值为,并设置你所使用的驱动程序。 3、如果选择 SQL Server 数据库,则请先安装好SQL Server(安装时请选择混合模式验证), 然后下载SQL Server 的JDBC驱动程序进行配置。注意在Win2003 Server上安装SQLServer2000,必须安装补丁sp3。调试好JSP + SQL Server 服务器。在查询分析器时执行 sql/DreamNews_SQL.sql 这个 SQL角本即可。修改 DBType 的值为2,并设置你所使用的驱动程序。

    4、如果使用Oracle数据库,请各位自行解决。

    5、注意:选择了数据库,一定要正确设置相应数据库的驱动程序,如果不清楚,请不要更改本系统默认值。

    6、请不要更改程序的目录名 news ,否则程序中的图片可能无法显示。

    由于时间关系,我只在Windows**台下测试用Tomcat,Resin测试过。程序能够正常运行。
    用Apache以及IIS集成以上软件也能正常运行。关于Linux下的运行,请各位自行调试,有什么意见请发往fanwsp@126.com。本人不甚感谢。以后我肯定会在Linux**台下测试。

    由于个人精力和时间的关系,本新闻系统难免存在许多不足之处,欢迎各位高手指正。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