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新闻咨讯 >> photoshop >> 如何用photoshop做网页

如何用photoshop做网页

  • 源码类别:新闻咨讯 - photoshop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
    发布时间:2006/4/10 10:39:00
    更新时间:2006/4/10 10:39:00
    源码大小:23.98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wb889
    联系作者:wb889@126.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应各位朋友的强烈要求,所以我出了这个教程。其实我不是高手~~~在制作的过程中难免有不合格的,请各高手指点,大家一起进步。
    该教程的相关源文件,请到烧饼工作室(www.wb889.com)来下载,在此,请原谅我不完全提供。如果你是在烧饼工作室下载的,那么你所下载的文件已经是包含有相关源文件了。
    详细的制作说明请看动画教程里面的说明。希望大家学会做网站后都能给我做个友情链接。帮忙宣传宣传。
    本站空间紧缺,可能以后不能提供如此“巨大”的文件给大家下载,又或者只提供较短的时间。希望有空间的朋友赞助一下,不站不胜感激。
    联系E-mail:wb889@126.com 本站QQ群:15296550 欢迎大家加入,加入时请出示身份,谢谢合作。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