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服务器类 >> .NET工具 >> DotNetTextBox?在线HTML编辑器控件(当前版本:1.0)

DotNetTextBox?在线HTML编辑器控件(当前版本:1.0)

  • 源码类别:服务器类 - .NET工具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7/7 18:12:37
    更新时间:2002/12/31 12:37:00
    源码大小:2.20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符合标准的ASP.NET服务器WEB控件,配合VS.NET就能轻松制作出各种不同界面风格和功能的WEB在线HTML编辑器。
    提供多达十多种控件的应用模式,不同的应用模式可以适应论坛、新闻、记事、办公等多方面应用。
    控件支持ASP.NET多种的客户端验证控件,配合客户端验证控件就能实现即时验证编辑器控件内容的功能。
    丰富的控件属性设置,让用户自由控制控件的界面风格、功能选项等。
    控件含有详尽的中文使用帮助,即使新手也能快速学会设置控件并熟练使用。
    我们将为注册用户提供有偿的控件界面定制,功能增强等售后技术服务。
    注册用户可免费得到DotNetTextBox服务器控件今后的版本升级和技术支持。

    PS:无合法序列号时为试用版,仅能在本机调试,不能在服务器上使用!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