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留言日记 >> 网奇.NET留言本 v2.2(中国精美古典版)

网奇.NET留言本 v2.2(中国精美古典版)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6/3/23 10:33:00
    更新时间:2006/3/23 10:33:00
    源码大小:0.62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1.签写留言:可以选择头像,头像分男性、女性和中性。可以填写个人主页、邮箱和QQ号码。留言可以在后台设定留言文字的数量,可以设定文字的颜色、大小、加粗、斜体。支持HTML代码编辑。
    2.悄悄话功能:留言可以选择悄悄话功能,只能管理员查看,其它人看不到。可以设定回复查看代码(可不填)回复查看码用于以后查看管理员对悄悄话的回复,若不填,管理员将无法回复您的悄悄话。
    3.留言搜索:搜索范围将包括:留言者的称呼、留言标题、正文以及回复。
    4.留言公告:可以在本网奇留言本内添加站内留言公告,公告可以在后台编辑删除,公告向上滚动显示。
    5.最新回复:可以显示最新回复的留言8条,点击标题可以看到留言内容和回复内容。
    6.未复留言:可以显示最新未复的留言8条,点击标题可以看到未复留言的内容。
    7.管理员名称和密码后台方便修改:可以设定显示留言的数量、可以设定不受欢迎IP的用户、可设定留言访问次数等。
    8.留言提示:可以是欢迎词、警告、站点说明等,将出现在提交留言页面的顶部。
    9.留言本状态开发和锁定:(若锁定,任何人都不能发表留言)
    10.管理回复:管理回复时可以编辑留言
    11.留言审核:(未经审核的留言将不会被显示,但管理员可以看到)
    12.定制模板:基于网奇留言本的强大功能,网奇提供留言本的风格模板定制服务

    管理员:wangqi 密码:wangqi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