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办公 OA >> MeyboMail Web(Java)开源简化版

MeyboMail Web(Java)开源简化版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无
    发布时间:2006/2/28 10:12:00
    更新时间:2006/2/28 10:12:00
    源码大小:2.39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easyjf
    联系作者:caishiyou@sina.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软件简介:
    MeyboMail Web(脉博邮件系统客户端)是一个纯Java编写的,基于B/S模式的邮件系统客户端软件,系统表示层使用easyjf.com(简易java框架)的EasyJWeb框架开发,主要通过调用java mail实现邮件的收发。
    MeyboMail Web主要配合MeyboMail Server(脉博邮件服务器系统)使用,MeyboMail Server是使用Java编写,可以运行在任何支持Java的服务器系统**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邮件服务器系统软件,系统实现了POP3,ESMTP等邮件协议,支持服务器群集,可以运行在多台服务器上。
    MeyboMail Web开源简化版本是在商业版的基础上进行简单修改,使其脱离MeyboMail Server环境,支持各种邮件服务器的b/s版邮件收发软件,是MeyboMail Web的简化版本。该版本主要提供给广大的Java爱好者学**及研究EasyJWeb使用。

    作者:成都脉博软件工作室/简易java框架
    官方主页:www.easyjf.com
    演示地址:http://mail.easyjf.com。用户名:easyjf 密码:easyjf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