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其它类别 >> EasyDBO v0.4

EasyDBO v0.4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5/12/25 14:12:00
    更新时间:2006/6/22 13:09:00
    源码大小:2.3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easyjf
    联系作者:caishiyou@sina.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EasyDBO是由简易java框架网(www.easyjf.com)开发的一个适合中小型软件数据库开发的java数据持久层框架,系统参考hibernate、JDO等,结合中小项目软件的开发实际,实现简单的Java对象到关系数据的映射。EasyDBO由于比较简单,比较适合于中小企业及个人开发使用,EasyDBO当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是一个简易但不太成熟的对象-关系映射开源中间件。
      EasyDBO的源代码非常简单,有一点Java知识的人基本上都能读懂,因此,选择EasyDBO作本文的示例主要目的在于让读者快速进入ORM系统的世界,理解对象-关系数据库实质及实现原理。
       EasyDBO考虑的是最简单的对象-关系映射,简单到可以不使用任何配置文件就实现对象-关系的映射。EasyDBO源码主要包括com.easyjf.dbo、com.easyjf.dbo.config、com.easyjf.dbo.sql三个包。其中com.easyjf.dbo是框架的核心、实现了对象-关系的转换、JDBC API的封装以及用户接口支持等,com.easyjf.dbo.config实现配置文件的管理,com.easyjf.dbo.sql实现数据库的简单Sql语句的生成及多数据库支持的扩展。
       在当前推出的测试版本中,程序员使用EasyDBO操作数据库主要关注EasyJDO类提供的方法及原数据对象DBObject类、IObject接口即可。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