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常用软件 >> 上传下载 >> NetMoles Downloader Full 2.4(网络鼹鼠)

NetMoles Downloader Full 2.4(网络鼹鼠)

  • 源码类别:常用软件 - 上传下载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7/7 18:12:37
    更新时间:2002/12/24 20:15:00
    源码大小:2.15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捕捉在线播放的流媒体的地址(需要安装WinPcap);支持多代理,能批量导入、导出代理,预先测试等;支持mms的中文文件名、有密码保护的mms文件的下载;将文件分成多个部分同时下载,通过多线程,断点续传等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下载速度;为了有效地管理下载的文件,可以创建不同的类别,把下载的软件分类存放;下载的任务可以根据相应的信息进行排序,查询;改进一些下载软件对同一FTP**的文件下载的方法;捕获浏览器的点击、监视剪贴板、或者拖动URL到悬浮窗口;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表,计划下载。
    NetMoles Downloader 是一支持http/ftp/mms/mmst/mmsu协议的下载软件。该软件能充分支持多代理,突破越来越多的网络限制,同时改进FlashGet和Netants等软件对同一FTP**的文件下载的方法,使你更方便地下载各种软件。
    目前软件的功能包括:
    1.将文件分成多个部分同时下载,通过多线程,断点续传等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下载速度。
    2.为了有效地管理下载的文件,可以创建不同的类别,把下载的软件分类存放。
    3.下载的任务可以根据相应的信息进行排序,查询。
    4.改进FlashGet和Netants等软件对同一FTP**的文件下载的方法。
    5.支持MMS协议的中文名、有密码保护的mms文件等。
    6.支持多代理,以及对代理的批量导入、导出、测试等。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