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教程文件 >> .NET教程 >> .NET快速入门教程QuickStart中文版

.NET快速入门教程QuickStart中文版

  • 源码类别:教程文件 - .NET教程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7/7 18:12:37
    更新时间:2002/12/14 12:15:00
    源码大小:7.81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ASP.NET 快速入门
    ASP.NET 是用于生成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的内容丰富的编程框架。它为开发人员和管理员提供出色的支持,提供改进的易用性、工具支持、可靠性、可缩放性、管理和安全性。“快速入门”讨论一系列示例代码和概念,讲授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这种功能强大的技术。


    Windows 窗体快速入门
    窗体是用于生成 Win 32 客户端应用程序的内容丰富的编程框架。它为 Win32 开发人员提供极好的支持,提供改进的易用性、一流的工具支持、坚如磐石的可靠性、更低廉的开发成本以及相关的所属权总成本的降低。“Windows 窗体快速入门”讨论一系列示例代码和概念,讲授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这种功能强大的技术。


    常见任务快速入门
    “如何...?”部分演示一些开发人员需要完成的最常见的任务,如读取和分析 XML、执行数据访问以及访问如 Active Directory 或 Win32 API 这样的服务。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