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江湖论坛 >> 西安高校俱乐部论坛[雪人2.0青苹美化版,美!]

西安高校俱乐部论坛[雪人2.0青苹美化版,美!]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5/4/20 0:23:00
    更新时间:2005/4/20 0:23:00
    源码大小:0.80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snowboy622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西安高校俱乐部论坛[雪人2.0青苹美化版,美!]

    论坛说明:

    一个雪人2.0的美化版,仿照苹果的界面,性能超越了苹果。
    1.集合了所有的雪人安全补丁。
    2.修正了论坛没有空格的错误,添加了性别显示。
    3.修正了移帖、删帖不能完全删除显示的问题。
    4.打开了签名档对高的限制,更适合个人论坛。
    5.美化了许多小细节,完善了许多小细节,站长自己去发现。
    6.管理员及密码:o8o8com
    7.后台管理路径:admin/index.asp
    8.数据库:[.......绝对路径,祥看9]o8o8com/ILOVE_guolichao.asp ,请下载后修改数据库路径名称。并对inc/db_inc.asp文件做相应的数据路径修改。
    9.绝对路径使用雪人提供的探针侦测,使用方法:将cocoonasp_v2.5.zip里的文件上传到论坛o8o8com文件夹运行,即得到绝对路径。[注意,在没有修改为你的绝对路径时,论坛不能运行,不要认为程序错误]
    10.经3个月测试,论坛所有功能均工作正常,请放心使用,参看http://www.o8o8.com/bbs
    11.本站将陆续推出更完美的美化版,请关注西安高校俱乐部,同时请关注本站的其他程序美化版。
    12.如果说明不够完整,请到http://www.o8o8.com/bbs提出你的疑问。如果有对雪人1.5感兴趣的朋友,可下载我美化的“雪人论坛1.5城市女孩终极美化版”各大源码站均有下载。
    13.新帖调用sf2news.zip内有说明,全部新帖调用newthreadstat.zip内有说明。
    14.你如果使用了本程序或者认为本程序较为完美,请粘贴下段话到QQ:281497393 “人间四月真心爱着你,他求你原谅。”我用我的辛苦换取你的一句话,也为了换取她对我爱的认可。非常感谢你的支持,我将祝福你的网站人气越来越旺!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