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整站程序 >> 菁菁整站1.5插件版

菁菁整站1.5插件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免费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5/2/21 12:45:00
    更新时间:2005/2/21 12:45:00
    源码大小:3.48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chuang_no1
    联系作者:chuang_no1@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根据龙城剑客的菁菁整站1.5扩充的,为什么要做这套程序呢?其实原本没有打算做一套发布,刚开始只是把菁菁1.5拿来自用而已,然后扩充了一些插件和皮肤风格,有几个朋友说做得还行,要拿去用用,于是就重新打包了。后来又发现很多用菁菁整站的朋友因为pw插件不兼容(菁菁1.5是在pw2.x版论坛程序基础上整合的,而且pw2.x版和1.x版本身也有相当不兼容)安装失败,就有了发布的想法。

    怎样用这套程序~因为这套程序是自用的程序打包的,其实我用菁菁也才十天左右,没有来得及集成更多更多插件皮肤,所以如果当一个正式程序使用就大错特错了,这套程序只是为各位建设自己的站点及论坛给出一个参考,并且估计也没有后续版本了,有心也无力,过七八天开学了学校没宽带(堂堂上海电机学院没有宽带,不可思意吧?)。

    既然是建设自己的站点,改写程序是当然不可避免的,那我就不对版权问题罗嗦了,大家可以随便根据需要改,只是不要激怒了龙城剑客他老人家就可以了,插件版权归各开发者所有。^_^HOHO~~~

    这套程序发布很匆忙,匆忙到什么程度呢?写完这个说明文件不过一碗泡面的功夫就上传了。不过既然是自用的当然不会不能用,只是里面有些链接都没有改,大家自己改吧!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
    QQ:247039237
    EM:chuang_no1@163.com
    BBS:bbs.chuang.vipx.net(二级**,都是用免费资源整合的,嘿嘿,大家有闲时不要忘了来顶一下啊)
    ****************************************************************************************************************************
    如果你比较追求完美,安装前请看看各文件夹内是否有广告(转载过程中很多站点似乎很喜欢加入自己的广告,呵呵!),清理干净再上传,否则有可能报错,但是对成功安装不造成影响,因为广告文件不在安装完成后程序自动删除的文件列表内。

    安装:
    将程序包内所有文件上传后运行install.php按照指示一步步操作即可
    安装完成后初始用户名chuang_no1,密码000000
    dj管理员初始用户名mmcbbs,密码000000(这是点歌台插件的bug,除了dj管理员之外所有人包括论坛创始人都不能管理点歌台)

    升级:(没有测试)
    请备份所有原文件及数据库首先!
    仅限于菁菁整站1.5版升级。
    方法一:
    1。备份原数据库
    2。全新安装
    3。登陆后将管理员用户名,用户组,密码更改,必须与原数据库一样!
    4。还原原数据库。
    方法二:
    1。将程序包内除install文件夹和install.php之外的所有文件覆盖式上传,
    2。将升级包内文件依次上传运行,即上传一个,运行之后再上传第二个。

    一点问题:
    安装后如果大部分程序能够运行,并且管理员身份可以使用(前提)
    有部分程序不正常,比如dj管理员不能使用,斑竹无权等(表现)
    只需要删除原用户重新建立即可,比如删除dj管理员组,重新新建这个组再授权管理者(解决方法,目的是刷新数据库)

    对于全新安装完成后的默认皮肤是站点是世纪情缘,论坛RO,可以在后台更改。原始配合是站点是蓝色风格,论坛是wind皮肤。
    ****************************************************************************************************************************
    快捷登陆:admin.htm

    用户管理:
    论坛内有一特殊用户组“dj管理员”不可改名,删除,当然以刷新数据库目的的操作除外。
    站点后台的用户组不能做删除操作,删除任何一个组就会删除所有组,包括管理员,这是原菁菁整站的一个bug,如果有想删除的组建议还是忍一忍不要动他为妙。

    插件管理:
    论坛后台:运行admin.php
    网站后台:运行php168/admin/index.php
    银行后台:在论坛后台中管理
    dj后台:运行song_admin.php(必须使用一个属于论坛特殊组“dj管理员”的用户名登陆:初始用户名mmcbbs,密码000000)
    娱乐中心管理:编写club/clubrul.dat
    万年历管理:编写template/wind/wnl.htm,基本不用
    论坛顶部链接管理:编写template/wind/header.htm
    来点音乐管理:编写css/date.js
    门派后台:family_admin.php

    已有插件及前台:
    银行:hack/bank.php
    娱乐中心:club.php
    赌大小:bet.php
    赛马:horse.php
    点歌台:song.php
    结婚:marry.php
    万年历:wnl.php
    许愿池:wish.php
    打家劫舍:rob.php
    来点音乐:bfqy.htm
    门派:family.php

    点歌台和来点音乐的区别:
    点歌台是社区活动的一部分,针对本站会员,需要花费社区币,用来给他人送歌,接受者会收到提示消息。
    来点音乐是浏览本站时的服务一部分,针对上网者,和其他网站的音乐条一样,无需登陆注册就可以使用,调节上网时的心情之用。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