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精品程序 >>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6X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6X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精品程序
    授权语言:免费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4/12/19 10:32:00
    更新时间:2004/12/24 17:07:00
    源码大小:0.25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yxleimeng
    联系作者:yxleimeng8236_cn@sina.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6X


    主要功能

    · 在线解压缩RAR文件
    · 复制,粘贴,删除,重命名
    · 建立文档,建立文件夹
    · 上传文件,在线编辑
    · 预览图片,音乐播放
    · 用户可以通过register.php来申请账号


    运行环境

    · 运行环境: PHP+ZendOptimizer
    · 浏览器:IE 6.0或更高的IE(要保证COOKIE可以正常使用)
    · 解压缩需要在安全模式下运行(exec函数的支持)


    系统账号

    · 测试账号以及密码guest


    相关说明

    · config.php数据库配置文件。
    · Database.sql数据库脚本。

    上传文件时,以下字符会被过滤掉。< | > : " ? / ' \ @ # $ % & * 空格 o_
    选中某个文件/文件夹时,点击相应的功能按钮,会打开文件/进入目录
    选中某个图像文件,出现预览图片,对着图片按右键将关闭预览图
    文件名尽量不要使用特殊符号,以免出错。
    特别注意:程序/数据库中的所有字符全部以小写为标准,否则有可能暴露真实路径!


    版本说明

    · Windows Explorer V1.0第一个版本
    ·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1隐藏了服务器硬盘的真实路径,增加了音乐播放。
    ·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2可以自定义Windows Explorer标题,修正了Session漏洞,增加了文件夹删除、拷贝 功能。
    ·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3使APACHE对中文完全支持(但不支持中文符号),修正上传忽略空格的BUG,修正了某些操作会暴露硬盘路径的BUG,修正了无法预览中文图像和音乐的BUG。
    ·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4增加了剪切功能,修正了一些BUG。
    ·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5修改了名称,重写部分代码,修正了一些BUG。
    · On-line FTP Management Public edition V1.6重新架构程序核心,修正BUG。

    声明:本程序使用了COCOON Online Disk Manager v3的部分JavaScript脚本。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