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CGI源码 >> 江湖论坛 >> CCB论坛最新4.133

CCB论坛最新4.133

  • 源码类别:CGI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CGI环境 - 无
    发布时间:2003/12/17 0:37:00
    更新时间:2003/12/17 0:37:00
    源码大小:1.19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1 CCB论坛最新借鉴了ofstar采用了附件防盗链技术,可以根除盗链对您服务器的影响。

    2 CCB用系统级IO逻辑指针处理数据,国内率先实现了轻松处理海量文本数据,即使有几十万个帖子,都可以做到所有页面都保持原来一模样的速度运行稳定不变,也不会增加任何CPU消耗和文件读写量,不仅解决了传统文本CGI的效率问题,而且运行速度超过常见的asp php论坛。
    大家知道普通的论坛特别是基于文本结构的,虽然也有些asp或php的文本论坛海量数据浏览速度也确实非常快,但数据量庞大的时候,大多数只是前几页速度快,发帖子或往后翻页速度都慢慢的降下来, 随着网站越来越火爆,帖子积累到一定程度效率会急剧下降,运行变的很不稳定。这一点和CCB有本质的不同,CCB采用数据库索引原理,用指针读写数据,根治了这个问题。

    CCB 适合虚拟**空间资源紧张的网站,访问速度较快。

    CCB适合独立服务器海量数据网站,仅分类下面的每个栏目就可以承受20万以上的海量帖子(但不建议你真这么做,毕竟文本备份数据要慢,还是定期备份一下吧:),栏目数量可无限扩展。随着网站的数据量不断加大运行保持高度稳定,快速!

    3 CCB支持生成静态页面方式运行,用静态页面的速度来运行您的论坛。

    4 适合需要特殊功能对访问权限要求复杂的网站,CCB系统具有安全强大的分组权限管理机制,独创的指定用户组功能。(和等级分组,VIP不是一个概念,版主可以点名,符合名单进入)

    5 CCB论坛实现了真正的多用户系统,版块采用横向无限扩充方式,为您逐步建立大型社区奠定了基础。

    6 CCB编码方式做了改进,可以运行在国外不支持汉字的服务器上,良好的兼容性使得繁体用户也可以正常访问您的简体网站和注册,而不会出现乱码。

    7 CCB统一将全部数据存储在一个动态随机目录中,有效的堵住了文本结构的传统安全漏洞。

    8 灵活多变,扩展能力极强的功能模版系统,大家还能认出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