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其它类别 >> FilesNet文件管理系统 v1.7.6907

FilesNet文件管理系统 v1.7.6907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无
    发布时间:2004/7/11 12:58:00
    更新时间:2008/5/23 11:42:00
    源码大小:0.3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本系统是在asp版《在线文件管理器》的基础上取其精华,弃其糟粕,采用asp.net设计开发而成,功能更强,效率更高

    具有以下特点:

    1。采用三层结构开发,程序逻辑和用户界面彻底分离,可轻松换肤。
    2。全部代码采用Ultra Edit编写,不使用任何可视化开发工具,精确控制代码流程,确保代码高效率运行。
    3。自行开发自定义控件,不产生任何一丁点的HTML代码冗余。
    4。尽可能的减少客户与服务器的交互,降低对服务器资源消耗,减少网络传输。
    5。真正多用户系统,可分别为每个用户设置可管理的文件类型,目录等,上传的单个文件大小限制等
    6。各用户环境自由配置,风格自选(如果有多个风格的话),可自由设置每页显示的文件及目录数等
    7。文件与目录翻页分开,即使管理同一目录下的数万个文件也不再出现程序超时现象。
    8。功能强大,除了具备asp版《在线文件管理器》所具备的全部功能如上传、下载、编辑、批量复制、移动、粘贴外还具备文件快速过滤搜索,智能修改文件属性及服务器端命令执行等功能。此外,超级用户还具备可选的自动解压缩上传的RAR文件的功能,让一次上传多个目录的梦想成为现实。
    9。效率极高。经测试,在一太普通PC上对一个包含50000个文件的目录进行浏览管理,任意翻页,执行时间均不超过1秒。过滤或者搜索则更是低至仅0.3秒的执行时间。而windows资源管理器打开目录或者asp版翻至最后一页都需要6.5秒甚至更长时间。

    1.7版
    增加管理员用户的系统异常存储、查看功能,可存储和查看运行过程中的最**40个异常。
    增加文件排序功能(1.7.7205版本新增)。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