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主机域名 >> 二级**转发系统 ASP维护版

二级**转发系统 ASP维护版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主机域名
    授权语言:免费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4/6/3 1:48:00
    更新时间:2004/6/3 1:48:00
    源码大小:0.05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qqqqw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来有几个朋友说是要一个类似于http://domain@tiange.net的虚拟二级**的程序,因为 朋友催的很急,就连夜写了这个程序,因为时间紧迫,程序做的也相对比较粗糙,尤其是页 面,没有做任何的修饰,希望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尽量美化一下页面!同时程序的很多地 方都还不完善,暂时也没有后台管理,不过在下一个版本推出的时候我会尽可能做的完美一 些!

    默认的管理员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另外,最**有很多虚拟**提供商开始对用户免费提供范**的解析,这就为虚拟**用户 做真正意义上的二级**(http://www.tiange.net)提供了可能。忙完现在手上的项目 之后本人也会推出这样的二级**程序,敬请时刻关注本站!

    本二级**的所有设置,请按照config.asp文件里的说明进行设置!同时请将index.htm文件 剪切到你的站点根目录下!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