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计数统计 >> 网站访问量计数

网站访问量计数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计数统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4/5/19 0:09:00
    更新时间:2004/5/19 0:09:00
    源码大小:0.06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shen1521
    联系作者:shenbangkui@tourfair.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使用说明:
    无需安装,传上就能用了。使用前请先用记事本打开config.asp,
    里面有一段设置区,你可以自己设置,每个项目均有说明。
    images目录里自带了9种计数器图片。

    请修改以下这三行!
    db="db/global.asa"'设置数据库位置及文件名
    pageurl="http://www.tourfair.com/counter"'统计程序的访问URL
    pagename="开泰文化交流频道"'你主页名称




    程序调用方法:
    <script src="http://yoururl/counter/index.asp"></script> //这是隐藏计数,就是什么都不会显示。

    <script src="http://yoururl/counter/index.asp?tye=view"></script> //只显示计数器,以常见的图片形式。

    <script src="http://yoururl/counter/index.asp?tye=view&style=1"></script> //设置显示计数器图片样式,自带了两种,sytle这个参数你可以用0 ~ 8,也可以自己新建目录用别的计数器图片。

    <script src="http://yoururl/counter/index.asp?tye=logo"></script> //只显示一个小LOGO。

    <script src="http://yoururl/counter/index.asp?tye=num"></script> //以文字形式显示访问的具体情况,总访问,当**访问,昨**访问。

    <script src="http://yoururl/counter/index.asp?tye=num1"></script> //以文字形式显示访问的情况,只显示总访问量。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