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常用软件 >> 音频工具 >> 黑闪WINAMP经典珍藏版 2005 V8.09

黑闪WINAMP经典珍藏版 2005 V8.09

  • 源码类别:常用软件 - 音频工具
    授权语言:免费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
    发布时间:2004/5/3 18:33:00
    更新时间:2005/8/21 9:43:00
    源码大小:5.48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logicsmart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B]版本说明[/B]
    随着美国在线服务AOL公司对NULLSOFT的抛弃和NULLSOFT开发组内部的人员问题,Winamp这个曾经极度辉煌的精巧MP3播放软件跌入深渊,尽管NULLSOFT并没最终声明彻底放弃Winamp相关开发,但接下来的更新将可能会是相对缓慢和微不足道的。而且在众多媒体播放软件和新兴媒体格式的不断完善的大潮中,Winamp也理应淡化在滚滚江水之中。放眼Winamp的历史,作为理智的爱好者,我们不应该因为时代的更新而遗忘它,毕竟陪我们酿就过难忘的音乐情怀。于是尽力集中所有Winamp主流版本的优点整合出了此经典怀旧似的Winamp全中文版本。希望它能像是悠远的史诗或是陈年的老酒为你带来美妙的遐思和享受。

    [B]更新说明[/B]
    1.升级解码插件到Winamp5.094,音质和速度都非常出色。
    2.修正WMA最新插件,完美支持所有内部格式的WMA文件。
    3.提供了N多精美的WINAMP皮肤面板,所有部件面板全面。
    4.修改媒体库插件到Winamp5.X版本功能,管理更方便快捷。
    5.提供当前很受欢迎的第三方解码替代插件为可选项目。
    6.优化Winamp启动速度,比当前其他任何Winamp版本都快速启动。
    7.安装脚本更加智能,可选为Win2000系统添加mscongfig.exe和shutdown.exe。为WinNT4.5以上版本WIN32系统提供主流的可选优化。同时提供一个汉化的Iexpress向导。(并且所有优化增强都不对系统文件做任何修改。)
    8.提供一个智能统管性程序SmartWizard.exe,方便对Winamp进行修复或是更改配置。存放在Winamp安装目录下面的Gift\hsfiles下。

    [B]发布声明[/B]
    此版本为整合版本,所有原始插件或资源都有朋友收集或提供。黑闪并未直接从原作者那里接受委托或授权。由于不可能将所有资源版权都查清陈述在此,我们只能郑重申明该作品中非黑闪独立完成的程序或资源部分由各自原作者版权所有(即使我们对其作了优化或修正)。对于有些地方用了“黑闪工作室中文美化”的字样,这不能理解为我们拥有全部“中文化”版权。其实我们只是想提供大家一个人性化而且美观稳定的Winamp版本,在这过程中同时得到了课堂上难以学到的专业知识。
    对于安装程序的制作,特别感谢网易空间的NSIS教材。没有它我们不可能在短短一周时间内从对NSIS的零了解到做出此较为满意的安装程序。当然应该感谢的人和事何止这些……

    Logicsmart本人说明:针对最**发现少数论坛上有一个朋友发表的利用黑闪Winamp来抨击其他播放器版本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意外,我已经挨个进行了回复……这样居心叵测的帖子请大家不要相应……好无意义……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