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邮件列表 >> 与派通用邮局(asp源码)

与派通用邮局(asp源码)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邮件列表
    授权语言:免费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4/3/21 0:35:00
    更新时间:2004/3/21 0:35:00
    源码大小:0.91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yupai
    联系作者:yupai@yupai.net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通用邮件收发系统,适用于许多邮件服务器,包括exchange、imail、qmail等。

    本套WEB邮件收发系统具有广泛的邮箱服务器支持功能。凡是具有pop3协议的收件邮箱和smtp协议的发件邮箱,均可通过本系统来收发邮件。包括了收发邮箱的各项常用功能。


    一、收邮件

    ● 浏览已接收的邮件群,对于不再有保留价值的邮件,可以选择并删除。点击发件人乡或主题栏均可单独详细浏览某个邮件的详细内容和附件列表。

    ● 邮件类型由“普通”、“加急”、“不急”三种图标显示,如果某个邮件带有附件,则在附件栏会有相应的图标显示,发件人表示这封邮件放送方的签名和邮件地址,**期是指发送时间。


    二、发邮件

    ● 发送内容包括:收件人、抄送、暗送、主题、附件等。

    ● 可手输、或在地址薄选择邮件地址添加到收件人、抄送、暗送中。邮件类型有“普通”、“加急”、“不急”三种,类型决定了你要发送的邮件在发送队列中的排列位置,加急的靠前,不急的靠后,普通的按提交时间排队。在签名栏选择愿意让接受方看到的签名。点击附件添加一个或多个你想附带发送的文件。最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发送。


    三、设置签名

    ● 签名是为了在发送信件时加入用户标识,使发出的邮件在信尾可以出现相应的签名。

    ● 用户可以在每次发送邮件时,从下拉框中选择需要的签名,这样在发出的邮件中就可以出现选定的签名,邮件签名可以体现出用户的个性化风格。


    四、通讯地址

    ● 通讯地址是为了在发送信件时快速选择加入收件人、抄送、暗送的接收地址。

    ● 用户可以在每次发送邮件时,从选择联系人列表框中通过姓名选择需要的邮件地址,提高发送邮件的效率,帮助记忆通讯地址。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