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服务器类 >> ASP 工具 >> 海阳顶端网asp木马红粉佳人修正版

海阳顶端网asp木马红粉佳人修正版

  • 源码类别:服务器类 - ASP 工具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
    发布时间:2003/11/10 0:02:00
    更新时间:2003/11/10 0:02:00
    源码大小:0.04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这个版本有两个密码,一个是makelove,一个是haiyangtop.126.com。使用前我建议你打开这个asp文件来看看里面的汉字说明再用。:-)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可能就是海阳顶端网asp木马开发计划中的倒数第二个版本了。

    海阳顶端网asp木马发展历程

    第一版:
    2001年11月,我随便将网辰在线和化境上传组装在一起,别人的源码几乎没有做任何改动。号称第一版,没有想到流传了起来。

    2003版:
    2003年我又将czy的免fso的asp和网上流行的cmd.asp收集在压缩包里,起个名字2003版,并写篇文章介绍了一下,使这个版本最为出名(感觉是)。但源码仍然没有做大的改动。

    xp版:
    allen将所有代码改装成一个网页,我又稍微加工了一下,于是xp版出来了,这个版本流传最广,很多人在用,作为一个后门很方便。衷心感谢allen的努力,希望你能重返校园,能上大学。

    xp.net版:
    在xp版基础上,我又加入了acess数据库管理功能。但好像它距xp版发行时间太**,很多人还没用过。

    红粉佳人版:
    改变了很多微小细节,加了很多功能,同时彻底加强了密码功能,外观非常之漂亮。在css上采用了好友sun.c写的一个很漂亮的论坛http://tc20.cxxp.com/的css。可以说有史以来最漂亮最强大的asp木马了。

    红粉佳人修正版:
    一个周前,红粉佳人版发布时,我没有作任何测试,所以有很多bug。像以往的文件夹带空格的bug,在网辰在线时代就一直存在。这个版本我用了一天时间彻底纠正了以往的多个bug。现在bug肯定还有,只寄希望在这个版本中改正。


    罗马假**最终版:计划开发中,暂且定名。主要是希望加入全站检索和远程注入组件功能等等。不知不会不会有时间开发。反正红粉佳人修正版已经很不错了,我建议大家用这个版本。


    lcx
    2003年10月31**
    欢迎来我小站haiyangtop.126.com===海阳顶端网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