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办公 OA >> GJM-OA网络自动化办公系统 v0.02

GJM-OA网络自动化办公系统 v0.02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7/7 18:12:37
    更新时间:2003/8/15 0:22:00
    源码大小:1.61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安装说明】
    0、本程序附带 mysql-jdbc-connector/mssqlserver-jdbc-connector 请将这两个驱动放到class_path中,或者放到[j2sdk]\jre\lib\ext\目录下也可.

    1、配置好jsp运行环境以后,将压缩文件解压到web服务器默认的根目录中的demo文件夹下,
    因为默认的文件目录为"demo",如 c:\inetpub\wwwroot\demo或者,c:/apache group/apache2/htdocs/demo下。
    创建log.txt文件到c盘根目录下,此文件是**志文件。
    将connection.conf文件放到[c:\]c盘根目录下,详细配置如下:

    DBDriver=com.mysql.jdbc.Driver
    URL=jdbc:mysql://localhost/demo
    username=
    password=

    第一行:是数据库驱动程序。(请不要删除=前的文字)
    第二行:是数据库连接的URL。demo数据库名称
    第三行:是数据库连接的登陆名称。
    第四行:是数据库连接的登陆密码。
    安装的时候请一定先保证有数据库demo。

    2、将org.rar压缩文件(Java Bean)解压到WEB-INF/classes/文件夹下,象这样: WEB-INF/classes/org/zhengmao/soft(resin或者tomcat);但是Blazix就没有WEB-INF文件夹了。
    或者将gjmoa.jar放到classpath中或者放到/-SDK目录-/jre/lib/ext/目录中。反正是让java编译程序能找到。

    3、运行install.jsp,软件将自动创建数据库,数据表(此程序只在MYSQL/MSSQL SERVER--WIN32运行通过)。首页默认文档为"index.html",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你的站点名:端口/demo/" 即可运行本程序了,如果不能正常运行,请检查您的设置。
    4、请在第一次登陆进去后,在左侧的树型菜单《超级管理》中依次运行《单位管理》--添加各部门,《用户管理》修改超级用户的资料,《文件管理》---《添加栏目》将数据添加进入数据库。然后重新登陆一次,就可以正确运行《GJM-OA》系统了。如果不这样会出现故障
    5、请将《邮政编码》《手机地址》《IP地址》三个文本文件导入数据库。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