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cms系统 >> series iis node server engine v1.0.185

series iis node server engine v1.0.185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5/3/10 11:37:00
    更新时间:2015/3/10 11:37:00
    源码大小:0.6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中国最好的ASP MVC框架,将nodejs完全移植到了IIS**台上,支持路由接管和SPM在线CMD LINE。




    在微软早前的服务端语言中,ASP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可惜时间渐渐将它落寞了。为了那一份执着,为了我们能在IIS6+以上的环境中也能使用如同nodejs一般的写法和理念,我们将nodejs移植到了IIS**台上。移植的过程非常艰辛,很多nodejs环境无法兼容到IIS**台上。同时nodejs的引擎是最新的v8,而IIS上jscript的引擎是老的IE6引擎。所以兼容起来,困难重重。不过,不负众望。在经历了无数尝试和版本推翻重来后,我终于将这套程序移植到了IIS**台。




    以往的ASP程序中,你是无法接管URL路由选择功能的。一般的伪静态,都是使用 IISREWRITE 组件或者 web.config 来配置伪静态规则。很多朋友都认为这种方式都不是最好的伪静态方法,因为,你的配置正则写起来很麻烦,而且不一定准确。一般对于程序员来说,正则都是非常让人厌恶书写的东西。series将nodejs的path-to-regexp 模块引入到框架中,实现了路径转正则的功能。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