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其它类别 >> 仿饿了么百度外卖系统

仿饿了么百度外卖系统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5/1/31 10:23:00
    更新时间:2015/1/31 10:23:00
    源码大小:8.63 MB
    完 整 性:80%
    联系作者:918571057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饿了么"是中国知名的在线外卖订餐**台,已覆盖中国数百个城市,数千万用户,聚集了数十万家餐饮商户。"饿了么"为中国广泛地区的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简单快捷的在线订餐服务;为不同类型的餐饮商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
    今天"仿饿了么"整合了饿了么功能,用户可以方便通过手机、电脑搜索周边餐厅,在线订餐、享受美食。与此同时,向用户传达一种健康、年轻化的饮食**惯和生活方式。除了为用户创造价值,"仿饿了么"率先提出为线下餐厅提供一体化运营的解决方案。
    仿饿了么外卖源码系统集成饿了么、美团、百度等外卖系统功能为商家提供商品展示、活动促销、产品购买、移动支付等功能,让用户享受轻松、简单的购物体验。帮助商家快速建立移动市场,迅速抢占千亿手机用户。 快速搭建仿饿了么**台,让您拥有千亿商家与用户。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