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zswin社交类博客 v2.5 bulid20150127

zswin社交类博客 v2.5 bulid20150127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5/1/3 21:25:00
    更新时间:2015/1/31 10:43:40
    源码大小:5.1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2.5保持着以往响应式设计的模式,新添加了很多元素。社交类博客,用博客形成交流,而不单单是博主写,用户看!博客也可以是个互动的场所和工具!




    2.5功能增加:

    0、基础博客功能,插件机制配合标签机制,快速建立自己的网站模板风格(见标签介绍),后期也可更好的实现其他扩展。

    1、文章收藏功能

    2、互为粉丝,互相关注功能

    3、关注标签功能

    4、切换为新版编辑器,更容易扩展为自己想用的编辑器。

    5、增加了simple模板,手机端浏览效果佳!

    6、微信公众号功能!后台可以添加微信公众号,用户在关注你的公众号之后,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博客的相关内容。通过后台,用户可以看到你推荐的博客文章!

    7、增加了rss地址!方便增加订阅!例如你可以利用腾讯邮箱的订阅功能,rss地址就输入http://你的地址/artrss就可以了。

    8、自定义顶部导航

    9、增加了后台查询是否升级和后台一键升级,在官网下载的升级包放到网站后,可以在后台点击升级,后台升级主要是为了数据库的升级!

    10、thinkphp更新到3.2.3(更加安全)!

    11、增加了一个站长统计的插件,可以方便大家统计网站访问。

    12、完善了广告位,现有三个广告位,分别为首页推荐头条下方,内容页评论上方和右侧最下方。用户可以在后台自己增加广告位并将代码放到相应的模板中。

    13、后台增加了消息、评论和标签的管理。

    14、路由规则,除普通模式外,我们可以享受更短的网址链接,同时也将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和可读!同时,我们修改了thinkphp官方的page.class.php的分页类,让它更好的支持路由规则!官方的原始分页类无法支持路由规则!

    15、模板主题的自动替换功能,例如,默认的主题是default(目前官网显示的这个主题),如果你新建的主题为wind,此时用户访问ucenter/userart这个模块,恰巧你的主题里没有这个模板文件,系统将自动调用default下的相关模板!关于模板的话题,我们在后面将会出模板制作教程!

    16、增加了用户之间的私信功能

    17、增加了消息功能,评论你的文章或者是有人@你的时候,都会受到系统消息!

    18、异步执行发送邮件!

    19、后台设置风格主题和URL模式,网页后缀名和间隔符号,增加了自动判断URL链接机制,后台更改模式后,前台自动替换各个链接!

    20、增加了success、error和404页面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