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办公 OA >> 青辰协同办公管理系统OA v1.2

青辰协同办公管理系统OA v1.2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4/12/15 17:53:00
    更新时间:2014/12/15 17:53:00
    源码大小:47.4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本子系统主要是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在**常工作中遇到的协同办公等难题而开发,通过本系统可以对企业事务中的不同功能进行操作,用户通过自定义字段类型可以达到适合不同企业的需求。


    【产品特点】云架构设计,**板、手机、互联网、局域网皆可使用、操作简单易用。

    【产品功能】集成短信、邮件群发、流程化管理机制、精确权限设置、数据自定义。

    【性能稳定】10年行业经验、帮助3万家企业用户实施信息化办公管理,品牌值得信赖。

    【适用范围】集团企业、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创业公司、工作室等。

    【性价比高】一次购买、终身使用、永久升级、用户不限、数据不限、二次开发。

    【售后服务】全程专业客服、远程协助、电话指导、邮件往来、QQ协助。




    本系统基本WEB架构开发,客户端无需安装任何的组件,只要能够上网,即可使用微软自带的I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傲游等登录,一次购买终身使用,用户数量不限,功能可定向开发,根据客户需求增加新功能和业务流程。

    1、多年专业品质,成熟稳定;

    2、功能全面实用,解决实际问题;

    3、产品化设计,快速部署安装;

    4、界面简洁大方,人性化设计;

    5、操作简便,上手快,无须专业培训;

    6、系统管理强大,维护管理轻松;

    7、良好稳定性与可扩展性;

    8、采用大型数据库存储数据;

    9、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10、一次采购终身使用,有效保护投资。




    实现远程、移动办公、随时随地处理工作事务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您登录系统就能了解公司的运用情况、工作事务等等,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工作进展实时监督,准确、快速解决各种难题

    促进企业信息化管理,各层领导可随时了解每个部门、各个员工的工作内容;全面掌握各个部门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快速采取正确措施给与必要的帮助和支持,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大大提高了员工的积极主动性,提升了企业整体的管理水**和运作效率。

    资源按需分配,合理高效

    部门间信息协同合作,有效避免重复、无效工作,大大提高信息利用率。资源按需分配,高效合理,保障了企业各个项目的有效开展。企业资料系统化管理,查找方便,保障了企业资源的合理、有序分配。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