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整站程序 >> FALASH网站抽奖系统 v1.0

FALASH网站抽奖系统 v1.0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4/12/7 19:51:00
    更新时间:2014/12/7 19:51:00
    源码大小:1.6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网页抽奖程序 转盘抽奖程序 幸运转盘 抽奖转盘程序 整站带后台抽奖管理

    1.后台可以设置每个抽奖用户的抽奖次数,设置奖品,适和企业和商场搞活动,先注册,才能抽奖;每个手机号码和 IP,都可以 限制抽奖次数。

    2.同一IP的抽奖次数,同一手机每天的抽奖次数,每天总共的抽奖次数。

    3.一等奖中奖概率,二等奖中奖概率,三等奖中奖概率,四等奖中奖概率,五等奖中奖概率,六等奖中奖概率,七等奖中奖概率等等

    4.可以设置中奖率 管理员可自行在后台设置每个奖品的中奖率,分100分制,1000分制,10000分制。

    5.可以设置每个奖品的中奖个数 管理员可自行在后台设置每个奖品的中奖个数,比如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

    6.浏览中奖信息 管理员可查看中奖信息。

    7.更改中奖状态 管理员根据实际用户是否已领奖的状态设置中奖的状态情况。

    8、设计10个奖项,可以对每个奖项设置中将概率。

    9、中奖号码显示在页面的下方,需要信息滚动显示中奖号码(号码中间加***),其中需要后台能够手动添加一些中奖信息,便于后台操作。

    10、后台功能要求:记录姓名、QQ和手机号的记录,能够导出excel表的功能。




    路径/admin/login.asp

    后台帐号admin 密码123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