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其它类别 >> 游戏广告宣传程序 v4.0 bulid1209

游戏广告宣传程序 v4.0 bulid1209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4/12/2 17:33:00
    更新时间:2014/12/11 17:56:16
    源码大小:5.6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版本介绍

    游戏广告宣传程序又名mm45发布站程序源码支持全天套黄连体广告会员发布系统Ver.40

    1):游戏发布类型分全天套黄[24小时套黄],全天精品,套黄,通宵固顶,通宵推荐,连体广告!

    2):游戏分类支持各种游戏类型,具体操作,基本设置→游戏类型上有说明自由设置;

    不要问能不能做什么游戏,现在明确告诉你,发布站程序支持任何游戏的,只要你修改下文字和LOGO即可

    3):首页游戏显示天数支持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几天时间,以及昨天,前天!

    4):套黄游戏跟随时间轮换显示,随机排序!(随机不影响多行重复连体广告的功能)

    5):通宵游戏在网站配置中自由设置时间段,只需选择通宵即可显示在套黄底部!

    6):只有通过审核但未套黄,未通宵,未精品的游戏将显示在免费游戏管理中!

    7):内带免费采集插件,支持传奇,天龙八部,奇迹,逐鹿,武易,传世,征途,完美,魔域,诛仙

    8):支持友情链接,与大站互换连接有助于你的发布站的发展哦!

    9):支持文章发布,文章没有点内容很难发展起来,每天多发几篇文章百度就常来了哦!

    10):支持战歌添加,支持下载管理,支持家族添加等

    11):支持图片广告,文字广告,代码样本也已经编写在内有助于你的修改!

    实力一.支持会员自助发布,不需要管理审核想发布就发布!

    实力二.支持全套套黄连体广告!

    实力三.后台一键智能发布开服信息,走在懒人时代让采集插件OUT去吧

    实力四.后台支持一条广告多条发布功能

    实力五.支持支付宝充值系统(效验码和ID不帮忙开通需要自己到支付宝开通)

    实力六.支持后台一键批量修改开服时间,以后不凑采集无效果了,批量修改下开服时间发布站每天都能广告满屏!

    还有其他功能就等您购买了自己了解吧O(∩_∩)O哈哈~!!

    本程序只有以上功能,其他没提示有的等**后更新在补上!

    本系统采用最新防攻击和搜索引辑而开发的新程序,全站采用HTML静态生成系统。

    其他页面信息更新及修改完成,后台必须生成其他HTML页

    后台地址:**/98youx 账户:admin admin

    免费版本不支持任何技术,需要技术支持的请购买商业版本!




    游戏广告宣传程序 bulid2014.12.09 更新**志:

    本次更新首页外观简洁大方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