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其它类别 >> Cross PHP Framework v1.0.5

Cross PHP Framework v1.0.5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11/10 18:41:20
    更新时间:2014/11/10 18:41:20
    源码大小:0.1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Cross PHP Framework是一个高效、轻量、易扩展的PHP开发框架。

    Cross PHP Framework 1.0.5 改进内容:
    一. 支持PSR标准,支持composer安装。
    二. 一个项目多个app,便于多人分工.写好web后不用为api再写一次逻辑
    三. 视图层采用原生php.支持layer布局,不同的页面风格只需指定不同的layer即可.
    四. 通过解析url运行,不用写url路由,使用路由配置可以为控制器指定别名
    五. 全局的异常处理系统及错误展示,在开发中可以快速定位到具体的代码行数

    特点:
    1.简单的MVC,REST支持。
    2.调用灵活,可以自动解析url运行,也可以单独调用某一控制器中的指定方法,易于和第三方程序配合工作。比如yar, zmq等。
    3.在一个CossPHP项目中一个功能模块被称为一个app,分别控制web,api,管理后台等,app之间通过module来交互信息,易于团队协作。
    4.支持layer布局,支持从action注释读取配置等,module易扩展,目前已支持redis,mongodb,memcache,couchbase等。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