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电子商务 >> wordpress团购淘客主题 v3.9

wordpress团购淘客主题 v3.9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9/15 21:37:00
    更新时间:2014/9/15 21:37:00
    源码大小:0.4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易秀购主题网推荐的wordpress主题中这样的团购淘宝客主题十分适合新手朋友使用,一般操作都十分简单,除后台发布文章系统外,首页的产品链接地址直接在代码中替换即可,产品图片直接找到主题中得图片替换。wordpress主题兼容IE6+、Chrome、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请大家放心使用。
    其实这款主题更适合做淘宝客程序的,并且都有使用的说明适合做淘宝客的,现在虽然不是很好做但是还是有大量的网友需要这种程序,电商还是大家最喜欢的程序,我们会经常更新此类主题和源码的。希望大家也多关注我们.

    以下是产品参数通过自定义字段实现,各自定义段详细说明如下:
    链接:link_value
    价格:price_value
    原价:original_value
    节省:save_value
    幻灯片:slider_value
    wordpress主题下载站提醒用户,显示的产品分类列表,通过修改product_cats.php文件中第一行代码array(1,9)里的数字,多个分类用英文逗号分隔产品缩略图调用WordPress的特色图像(Featured Image),演示站点和演示图片有些差异,但是大同小异。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