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搜索链接 >> 93免费搜索主页 1.0

93免费搜索主页 1.0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搜索链接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4/9/1 20:53:32
    更新时间:2014/9/1 20:53:32
    源码大小:0.07 MB
    完 整 性:8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93免费搜索主页是采用jquery+css3鼠标悬停摇摆动画效果与搜索主页加iframe的完美结合而制作成的。程序小巧,不需要任何数据库支持,上传即用。
    之前看到“jquery+css3鼠标悬停摇摆动画效果”觉得十分不错于是就产生了利用它做网址导航的想法,后面又添加上了搜索主页的源码,相当于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源码,最后把它们完美结合在一起的。
    index.html不用说这个是主页文件,so.html是搜索功能的的文件。本人试图将so.html里的源码融合在index.html里,但屡屡失败。融合进入,不是搜索用不了,就是悬停摇摆动画动不了,最后没办法,只好采用iframe。(本人第一次源码结合,也许是我的技术能力有限,源码完全开源,希望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再次开发得更好。)
    程序小巧,不需要任何数据库支持,上传即用。

    修复了部分搜索功能失败问题,增加了多个搜索引擎
    logo修改,请修改覆盖css/images/logo.png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