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新闻文章 >> WP最新文章提取器 v1.0

WP最新文章提取器 v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新闻文章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8/31 22:36:16
    更新时间:2014/8/31 22:36:16
    源码大小:0.01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1、功能介绍:
    草根站长WP最新文章提取器为PHP源码,由两个文件组成,主要目的是针对wordpress站点,提取wp站点中随时更新的最新文章,有两种情况特别适用,第一种情况是网站的wordpress为子目录建站,网站首页为自制网页,为了提高首页和wp后台博客的互动,需要将wp中最新文章自动在首页显示;第二种情况,有的站长们可能拥有多个网站,一个网站要提取另一个WORDPRESS博客网站的最新文章。
    2、使用说明:
    提取器由两个文件组成,read-blog-new.php和outsite-insert.php,只需简单的两步即可部署完成。
    第一步,将read-blog-new.php上传拷贝到需要提取的wordpress网站的index.php所在目录;
    第二部,将outsite-insert.php用记事本打开,复制其中源码,可以将其源码粘贴至目标网站index.php的任意目标显示位置。
    就这么简单,怕各位站长看不明白,介绍个演示站点给大家,忆网昔,该站首页为网站历史快照查询,网站子目录中安装了一套wordpress博客,进入首页我们就可以看到,只要博客有更新,网站首页马上就有变化。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