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聊天室类 >> DzzOffice网盘协作系统 v1.2.3

DzzOffice网盘协作系统 v1.2.3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聊天室类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4/8/17 22:15:00
    更新时间:2015/1/22 20:22:13
    源码大小:22.8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DzzOffice是一款云存储管理程序,可以用作个人网盘、团队、企业网盘使用。虚拟**、独立服务器、云服务器都可以架设。支持将存储空间设置为云存储,如阿里云OSS。以满足大用户量时,单台服务器存储空间不足的情况。支持设置多机构、部门的共享文件夹,用户分权使用。

    支持FTP的方式的空间管理,如:有多个FTP空间,可以把多个ftp空间当作存储空间使用。也可以通过FTP这个功能,同时管理多个站点的FTP(webftp)。

    还可以再继续添加一些其他云存储,如:阿里云OSS的多个Bucket,个人的百度网盘.把多个存储接入后,多个云端存储空间之间的复制、删除、移动等操作就像使用本地磁盘操作一样方便。

    因为在DzzOffice中还支持很多第三方应用的结合使用,如一些在线查看、编辑文件的功能,预览图片、视频等,所以在线管理这些文件也会像在本地操作系统中打开文件一样方便。通各类办公应用的接入实现企业在线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DzzOffice是开源免费的程序,您可以将它用于个人、团体、任何类型的企事业单位及商业用途,而不必支付软件授权费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在DzzOffice框架的基础上开发更多的插件功能,发布到我们的应用市场中,和更多用户分享。

    详细见演示地址或程序截图





    DzzOffice v1.2.1主要更新内容:

    1:安全更新:修复某些非正式版apache导致的文件安全问题。

    2:安全更新:修复注册用户名和用户姓名过滤不严格导致的可能的XSS攻击。

    3:数据库支持mysqli连接方式。

    4:主题管理增加导出和安装主题功能,便于主题的分享。(应用市场中已新增两款主题,相对默认主题放大了窗口按钮,触屏设备使用更容易点击。可按需下载安装)

    5:修复云盘(百度网盘,阿里云)文件分享链接失效的问题。

    6:修复目录上传时,超过分块大小的文件没有上传到正确的目录内的bug。

    7:修复用户名和姓名有些汉字无法使用的问题。

    8:修复导入用户时,选择覆盖模式时用户密码没有正确设置的bug。

    9:修复某些情况下上传卡住的问题。

    10:修复MP4播放器的问题。

    11:优化打开和另存窗口的一些问题。

    12:修复安装应用后用户没有此应用的打开方式的bug。

    13:修复应用的计划任务无法启用的bug。

    14:其他一些细节的调整和bug的修复。

    15:应用市场新增Ace代码编辑器应用,需在应用市场中下载安装。能够编辑所有DzzOffice支持的存储位置的文档(服务器本地、FTP、阿里云OSS、百度网盘)




    老用户可通过在线升级,升级到1.2.1版本。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