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其它类别 >> QMVC框架 v2.0

QMVC框架 v2.0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4/7/1 18:34:06
    更新时间:2014/7/1 18:34:06
    源码大小:2.5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一、功能介绍
    QMVC 是高性能 MVC 框架,Q是Quick的缩写,MVC分别为Model、Controller、View的缩写。QMVC使用C#程序语言开发,采用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类库,是用于B/S结构项目开发。QMVC项目的作者吾修师傅是一个名中国佛教信徒,他曾说,度善缘,行善事,宣扬佛法的宗旨,所以这个项目是免费开源的。
    二、目录介绍
    首先QMVC源码中存在两种MVC模式,一种是QMVC基本框架,一种是QMVC APP框架,QMVC APP的代码是基于QMVC基本框架实现的,源码中APPS目录中存的是关于QMVC APP框架的实现代码。
    1、根目录下是QMVC基本框架
    2、Router为QMVC的路由功能,用HTTP请求地址的分析。
    3、ControllerBase类 所有控制器的基类
    4、IMVCModel 模型调用接口,当然你的Model也可以不继承于此接口,如果想在Model中调用QMVCRazorPage类,哪么可以实现接口中获取。
    5、MVCRazorPageBase类 是关于View模板的基类
    6、QMVCCore类 QMVC框架的核心类,控制qmvc运行的支持者。
    7、ViewResult类 是Controller传值给QMVCCore去调用Razor模板时的信息类,Controller把要显示的信息给ViewResult,QMVCCore通过ViewResult加载Razor模板。
    8、Router.IRouterProvider接口 如果你想重写QMVC的路由功能,那么可以实现Router.IRouterProvider接口实现。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