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整站程序 >> EnablePPA中小学绩效考核系统 v2.0

EnablePPA中小学绩效考核系统 v2.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6/1 17:02:00
    更新时间:2014/6/1 17:02:00
    源码大小:2.5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无论从何种情形出发,在目前校长负责制的制度安排下,中小学校长作为学校的领导者、管理者和教育者,其管理水**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从这个角度看,建立科学的校长绩效评价体系以及拥有相对应的评估手段和工具,有利于教育行政机关针对校长的管理实践全过程及其结果进行测定与衡量,做出价值判断和评估,从而有利于强化学校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并衍生带来校长转变管理观念,提升自身综合管理素质。
    针对中小学校长的绩效评价具有导向、监控、矫正、鉴定等功能。中小学校长绩效评价的目的和标准,为学校的行政管理工作指明了发展和改进的方向。开展这样的绩效评价活动,能激发校长探究更优秀管理方法的积极性。同时,通过绩效考核,检验校长的教学管理能力,并将评价结果作为对业务考核的一个重要依据,起到积极的教育、导向和激励作用。
    通过开展中小学校长绩效评价工作,收集来自各方面的信息,并及时将各种评价信息反馈给被考核人本人,使其正确认识自己的管理水**,明确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调整、矫正自己的管理行为,不断改进管理方法和手段,从而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同时,将评价信息和结果反馈给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使其了解学校教学和管理状况,及时调整并做出决策,从而提高整体教育管理质量。
    中小学校长绩效评价是对学校管理实践的现状与预定目标之间距离的判断。进行这样的评价活动,能有效地促进被评价对象不断地逼**预定管理目标,达到不断改善教育环境,提高教育质量的目的。中小学校长绩效评价可以科学、客观地对每一个校长不同的工作及效果给予一个不同层次的鉴定,使校长的劳动得到应有的肯定和认可,使其心理上得到满足与**衡,产生信任感、公**感和成就感,并不断激发工作热情。
    中小学校长绩效评价一般采取四个步骤:第一步为建立评价的指标体系;第二步为组织人员按指标体系进行评价;第三步为依据权重进行数学处理,并得出评价结果;第四步为分析评价结果并提供建议与反馈。
    作为国内较早关注中小学校长绩效评价方向的企业,依托自2007年8月开始发布并受到众多用户认可的EnableQ在线问卷调查引擎这一通用的调查问卷管理系统,以及辅助学校开展教师绩效考核工作的EnableTQA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系统,并且凭借多年在调查问卷自主设计、数据收集、整理以及统计分析所积攒的技术优势,北京科维能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出这一辅助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开展中小学校长绩效考核的软件利器。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