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编程源码 >> HTML源码 >> layer弹出层组件 v1.8.2

layer弹出层组件 v1.8.2

  • 源码类别:编程源码 - HTML源码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4/5/28 17:28:10
    更新时间:2014/5/28 17:28:10
    源码大小:0.0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layer遵循于LGPL开源协议,她是一枚可以让你想到即可做到的web弹窗/层js组件。layer侧重于用户灵活的自定义,为不同人的使用**惯提供全方位设计,您的页面会因此拥有更丰富、友好的操作体验,而您只需在调用时简单地配置相关参数,即可轻松实现各类交互。


    与同类弹出层组件相比,layer的优势明显,她尽可能地在以更少的代码展现出更强健的功能。layer格外注重性能的提升、易用和实用性,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将媚眼投上了小小的layer。当你问及她的兼容时,layer必须告诉你,她兼容了一切浏览器,包括古老的ie6。layer公开了如此多的接口,这使得您可以DIY太多您需要的风格,尤其是页面层模式,意味着必要时您可以完全抛弃layer的现有皮肤,并用你的思维去勾勒她的衣着。而问题在于,我必须中止“王婆卖瓜”的陈述。因为一切的不足或友好,都需要您在使用过程中去发现。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到2014年5月13号,layer已服务于10000多家web**台。layer作为layui库的成员,将一直致力于为web开发提供动力。


    【1.8.2】
    1、优化核心代码
    2、修复了两个潜在的小小小bug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