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江湖论坛 >> xiuno bbs 手机版插件 v1.3

xiuno bbs 手机版插件 v1.3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5/22 19:48:29
    更新时间:2014/5/22 19:48:29
    源码大小:0.2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xiuno 是国产的一套面向千万级数据量设计的开源论坛软件,基于 PHP/MySQL/MongoDB/Memcached/Linux C/JQuery/ 等技术,采用 MVC+AOP 模式组织代码,旨在解决bbs站点负载过高的问题,是大中型站点比较理想的选择对象。
    xiuno 这个名字来源于圣斗士星矢山羊座的黄金圣斗士修罗,他的攻击速度和战斗力是十二宫最强的,他是速度和力量的化身; 在佛教里面,修罗为六道之一,英文:Shura,处于人道和天道之间的一道,半人半神,性情刚烈,好战斗,梵语中,修罗意味端庄,气宇轩昂(阿为否定,阿修罗意思为丑陋好斗)。我们取其寓意,希望xiuno 变得越来越强,越来越快。
    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我希望看到每一段代码都是干净的,每一个变量命名都是准确的。我很庆幸我能有时间写干净的开源代码,希望这些代码能带给大家更多价值,基于它开发出属于你自己的纯净的高效的可阅读的可重用的代码。


    安装教程:
    1,此插件适应于xiuno bbs2.1版本,安装此插件必须先安装xiuno bbs 2.1。
    2,下载解压后,放到插件目录/plugin/内。
    3,登录后台,在插件管理页面,安装,启用即可。


    更新说明:
    1.3,主要对界面样式做了修改。网站标题部分请修改mobile_header.htm文件的相应部分。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