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新闻文章 >> 互传站长网整站源码 v1.0

互传站长网整站源码 v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新闻文章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5/18 10:11:34
    更新时间:2014/5/18 10:11:34
    源码大小:17.1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最**很多朋友来到我的网站都说很喜欢我网站的模板,这款模板其实也花了不少的心思做。不过既然大家喜欢我也不小气,我昨晚连夜把整个站的源码做了一些修改,让大家可以使用。不过可能还有些小细节我没有处理到或者我自己的信息没有修改到,大家可以自己检查下。
    因为最**比较忙,也没有时间一个个去检查。所以大家务必自己检查清楚,不然到时说我怎么还留自己的链接什么的就不好了。我不图大家的外链,大家喜欢怎么使用就怎么使用。不过,如果你在友情链接里面保留一个互传站长网的链接,我也会感谢你。分享出来我可不包安装或者技术支持哦。技术上的问题大家可以百度下。
    可能会有热心的人看到会帮帮你,我有时间的话。也会去看看。忙的话就管不了了哦。
    不然一天几十个人找我的话,我就不用做事了。既然选择做个人站长就必须时刻准备着靠自己。
    本次我分享出来的一套是源码,也就是你安装好直接可以使用的了。不过里面我只保留了几十条数据,如果你是做别的网站的话。直接修改里面的栏目名称就行了,老手会使用的随便你怎么改吧。
    喜欢的朋友就赶快去吧。记得加下我的微信:a11286685 以后可能升级了什么的,我会修整在微信通知。


    安装教程:
    安装前先讲程序的所以文件上传到你的空间或者服务器。解析**到你空间的IP。在测试**能够正常访问后才进行安装。还要检查你的空间是否支持PHP运行和是否有安装MYSQL数据库。
    把数据库的IP,用户名,和密码保存好。安装网站的时候需要填写这些资料的!在一切完成后才开始安装程序!必须安装以下的步骤一个也不能漏掉哦!


    【A】网站安装:
    1,把根目录install文件夹下将index.php.bak 改为index.php,
    2,再删除install_lock.txt 和index.html 2个文件。
    3,访问http://你的**/install/index.php 进行安装。
    4, 如果发现上面的已经重命名好的话就直接访问http://你的**/install/index.php 安装就可以了。
    5,不用安装演示数据和模块 只需要填写数据库资料就行了。数据库前缀也不需要修改 默认就好 不然无法还原数据和升级!
    注意:安装文件是最新版的 所以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个空白页面 不用理会 直接登录后台操作下面的步骤就行了。不影响使用的。
    安装完成!
    6,后台登录地址:http://你的**/dede/index.php 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


    【B】还原数据:
    1,安装完成后登录后台点击 系统—数据库备份/还原—还原数据(注意是顶上的还原数据,不是备份数据哦!)
    2,数据还原后,点击 系统—系统基本参数把**换成你的。
    3,第三步,系统—系统用户管理—把里面的用户密码全部更改成你的。4, 多说插件部分在后台系统-系统参数设置-模块设置。把上面填的东西全部删除掉。一个不留!然后在后台-模块-多说哪里重新用你的QQ注册即可。
    然后更新缓存 再一键更新全站!
    注意:广告在后台 模块 广告管理 哪里修改就行了 修改好后按下 旁边 代码 2个字就可以清除 广告缓存了!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