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整站程序 >> 汽车信息网站系统 v1.0

汽车信息网站系统 v1.0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4/5/7 22:23:00
    更新时间:2014/5/7 22:23:00
    源码大小:5.0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良精汽车信息网站系统是为汽车行业定制的自助建站**台.具有新车报价、二手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汽车租赁、汽车培训、汽车资讯、汽车知道、商户名录等功能频道;会员中心具有汽车品牌...

    本系统主要亮点
    1. 信息模块化处理,网站速度超快。
    2. 前台内容栏目结构清晰,易于访问者查看想要的内容,也是搜索引擎最喜欢的网页结构,相信很乐意光顾你用本系统搭建的站点。
    3. 后台管理同样结构清晰,便于管理,提高效率。
    4. 人机交互数据输入界面十分干净清爽,我们坚信这是一流的设计思想。
    5. 所有信息内容在线完成编辑,就象WORD一样简单、可视而又功能完善,几乎能完成你想要的所有效果。
    6. 任意设置的会员级别和浏览权限精确到每条记录,这对于希望不同内容针对不查看对象开放来讲,无疑是最佳解决方案。
    7. 独具创意的其他信息无限扩展栏,对于希望发布固定栏目无法归类的其他信息,将是非常棒的途径。
    8. 当企业信息介绍内容过长,需要多次滚屏时,可以考虑对内容做内分页处理。
    9. 流量统计信息可以清零重置。
    10. 信息暂存功能,即对于某些临时不需要发布的内容暂存起来,不用删除,以后重新开放即可。
    11. 所有前台提交表单防刷新处理,有效过滤垃圾信息提效。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