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主机域名 >> 网站ICP备案屏蔽管局审查利器 v1.5

网站ICP备案屏蔽管局审查利器 v1.5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主机域名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5/6 21:50:00
    更新时间:2014/5/19 22:20:17
    源码大小:0.0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网站ICP备案屏蔽管局审查利器说明 1.3
    更新说明
    Ver1.1 修正内容:
    配置信息未传递到功能函数中,以至处理禁止反禁止访问失败。
    Ver1.2 新增内容
    增加HTTP协议返回值,根据网友反馈意见,管局极可能采取的是程序探测HTTP协议状态码方式来实现探测网站是否开通。
    新增访问**志记录,可以访问 http://你的网站/log 查看访问情况。
    Ver1.3 新增内容
    新增加多个城市,可以设定屏蔽或授权多个城市访问

    本工具只是起到欺骗性作用,经过多次ICP备案被拒绝,特别是网站指向国外可访问情况下,管局仍旧给出审批期间不能打开网站的拒绝通过理由。于是我们推测管局是人工打开网站查看情况后审批的,便有了这个对策性的工具。
    原理其实很简单,利用淘宝强大的IP数据库来进行城市定位访问限制。你可以利用本程序进行同城限制访问或者管局所在城市限制访问。只要管局审批人员打不开,或许能通过你的审批。当然这个工具并不能保证都能管用。反正,你可以试试。如果你不属于以下情况,还是别用好,免得耽误了你的网站正常开通:
    1、已有ICP号被注销需要重新申请ICP号但又不能关闭网站的。
    2、需要即刻上线服务的,但是不能因申请ICP号而关闭网站的。
    3、独立**用户,因为虚拟**你用了也无法绑定**。所以用了白用。

    工具说明:
    1、这个利器自发布**起,还处于测试状态,所以并不能保证都管用。
    2、这个利器适用于管局与备案人所在城市不同。即你在上饶,管局在南昌。如果都是上饶,那就不适用。依此类推。
    3、本利器具备指定ip授权访问。
    4、本利器运行在php环境下,不需要数据库。纯asp环境很抱歉不能用。
    5、目录下的ip.txt不要删除。
    6、骗管局用的文件名最好是index.htm,而且一定要不存在。别弄个真文件在上面,看到管局照样不通过的。


    使用步骤:
    1、将程序上传到您的网站根目录下。
    2、IP授权访问,限制你可以访问 http://你的**/badu 打开后有2种模式。选择查询模式。就可以获得城市ID号。
    3、获得IP的相关信息后,打开config.php 文件,对应设置内容。不要用记事本打开编辑!设置完成上传覆盖网站。
    4、将网站默认文档第一个设置为 default.php 。
    如果以后要授权IP访问,则访问 http://你的**/badu 进行授权即可。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