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江湖论坛 >> TalkPiece 开源垂直社区 v1.0 beta

TalkPiece 开源垂直社区 v1.0 beta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4/22 22:28:24
    更新时间:2014/4/22 22:28:24
    源码大小:1.6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臃肿复杂的产品,对小而美的产品情有独钟,那么不妨试试 talkpiece。
    talkpiece 注重用户体验 , 基于 bootstrap 3,thinkphp框架开发,能快速和方便的二次开发,支持移动端,省去单独开发ios和 android版的麻烦。
    没有完美的产品,talkpiece还有很多不足,不喜勿喷。不要一上来就喷怎么没有这功能那功能,没有人一口吃个胖子,凡事需要慢慢来,talkpiece也有自己的规划。在国内做开源很不容易,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一起打造简单好用的垂直社区。
    1.0beta 目前只提供了话题等一些基础模块,后续会有新的模块上线,敬请期待。
    你可以开发在线教育、问答等小众垂直社区,talkpiece助你一臂之力。
    一切都刚开始!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