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cms系统 >> 风讯DOTNETCMS v2.0 RC1 安装包

风讯DOTNETCMS v2.0 RC1 安装包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14/1/15 11:56:38
    更新时间:2014/1/15 11:56:38
    源码大小:18.9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风讯DOTNETCMS是一款具有强大功能的系统,基于.NET构架的内容管理软件,国内领先的第一款开源的.集成WEB2.0元素的模块化的CMS建站系统。

    系统特点:
    在线HTML编辑
    后台导航运用贴瓷效果,界面简洁大方,操作方便、更人性化、更自由化。独创业界Windows菜单操作系统,实现了文件的单选、多选功能,真正满足用户的操作**惯,而这一切,系统的整体性能不会影响速度,让您得心应手,操作自如。同时,我们为传统用户设置了传统的右键操作**惯,供用用户选择。
    静态生成
    系统支持全静态网页生成,所有前台的文件,可以完全根据用户的设置生成静态文件,并能按照用户的设置规则生成目录文件,即方便搜索引擎收录,又能提高用户浏览网站的速度。其次前台静态网页浏览,服务器的同时在线人数不受限制、更有利于网站的安全。
    开放源代码
    风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CMS实行源代码开放理念,提供完备的数据库设计文档、开发文档,方便用户在产品现有基础模块功能上,更灵活的扩展功能,减少新功能开发成本,大大节省功能的开发周期与开发成本。
    模板自由设计
    系统支持模板自定义,用户完全可以自行设计模板,自由自在,可以更好的体现用户的个性和特色,从前台根本看不出网站是以什么建设的。
    应用程序智能发布
    系统发布运用WebServirce接口调用,支持用户客户端应用程序请求模式,支持用户定时发布、选择性发布,将静态发布完全智能化。
    扩展功能强
    风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在系统现有数据库字段的基础上,用户可以使用自定义字段、自定义表单功能,扩展需要使用的字段、以及数据库表、制作如留言簿、在线咨询等其他模块,具备良好的扩展性。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