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好文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GCMS) v1.0

好文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GCMS) v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12/23 18:13:56
    更新时间:2013/12/23 18:13:56
    源码大小:1.1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好文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GCMS)是由《好文本网》- GoodText.Org 最新推出的简单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好文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GCMS)有简单高效、对搜索引擎友好的特点,是一套轻量级、利于SEO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好文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GCMS)采用开源PHP框架CmlPHP开发,继承CmlPHP的众多特点。CmlPHP是一个面向高负载应用的php框架,以安全和性能为核心开发理念。CmlPHP支持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缓存(使用memcache缓存驱动),支持文件、memcache、redis、apc等缓存,支持多种url模式,支持URL路由,支持多项目集成、支持第三方扩展、支持插件...


    好文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GCMS)特点:
    01轻量级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GCMS系统结构简单体积小,没有冗长代码,简洁精干,后台没有过多华丽的视觉效果,只注重实用性。
    02运行速度快 GCMS系统应用多种缓存技术运行速度快,避免重复读取数据库,在普通虚拟**上测试首页打开速度,峰值只需0.0076s。
    03基于开源框架安全性高 系统基于CmlPHP框架开发,有单入口、防注入、表单令牌、数据过滤严格等多项安全措施。具有安全高效的特点。
    04多项优化设计 结构简单合理利于SEO,系统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用户SEO优化需求,系统结构优化的同时内置多种SEO设置,SEO效果毋庸置疑。
    05易扩展 支持扩展、支持插件,基于CmlPHP开发,CmlPHP支持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缓存,支持URL路由,支持第三方扩展、支持插件。
    06灵活的导航设置 灵活的导航栏设置,分为顶部导航栏、主导航栏、底部导航栏,导航栏都可进行灵活排序、添加URL链接操作。
    07创建独立单页 GCMS系统可以根据需要单独创建独立网页,单页在系统中独立无关联,可以随意调用单页链接,方便制作宣传页,介绍页。
    08可在线修改图片尺寸 可以集成在线图片编辑器插件,对图片进行调整,裁剪,旋转等操作,方便把上传的图片修改成需要的尺寸。
    09集成文本编辑器 GCMS集成在线文本编辑器,所见即所得的在线HTML编辑器方便在线编辑文章。
    GCMS的开发理念是《好文本网》- GoodText.Org 一贯倡导的简单、易用、轻巧、快速的理念。
    好文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GCMS)还有很多不足,以后会不断成长,目前仅仅是免费试用阶段,是否使用请您自行决定,如果使用中出现问题,我们会尽力查找原因,努力解决,如果造成您的损失或其它不良后果,《好文本网》及《好文本网站内容管理系统》(GCMS)程序开发设计的相关人员不承担任何责任。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