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新闻文章 >> 飘花养生网 v2.0

飘花养生网 v2.0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新闻文章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3/12/6 11:58:16
    更新时间:2013/12/6 11:58:16
    源码大小:1.6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程序简介采用MaxCMS内核,以开源、免费、功能强大、安全健壮、性能卓越、超级易用、模板众多、插件齐全等优势,受到众多企业和站长的喜爱。   


    后台自定义采集简单灵活,并附带所有栏目的最新采集规则,傻瓜式操作,新手也可一键建站,瞬间搭建强大的养生网站。
    新闻管理系统支持在线新闻管理,方便添加、删除,生成等操作! 模板管理系统先进的在线模板编辑系统,可以很方便的编辑模板文件!
    网站地图系统强大的网站地图可以方便的生成google,百度,rss,有利于搜索引擎的快速收录,在最短的时间提升贵站的流量! 广告管理系统先进的广告管理系统打破传统模式,完全可以在线自定义广告内容,更方便添加!
    留言反馈系统留言系统逐步完善,完全独立开发,以稳定,高效,简单,的特性为您的网站增加了功能! 友情链接系统简单而实用的友情链接系统可以方便的为您的网站添加图片链接,文字链接,各种样式可以通过标签完美的调出,并且运用!
    管理员管理系统独立开发的管理员管理系统,可以对管理员进行更能人性化的管理网站! 评论管理系统后台集成评论管理,方便您综合查看网站视频的评论数据!


    自动在线升级系统自动在线升获取官方系统升级信息,可选择升级文件,自动在线升级系统,无须再次下载,一次安装,终生方便!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