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cms系统 >> 创都启航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v3.2

创都启航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v3.2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3/11/23 22:50:00
    更新时间:2015/1/5 18:19:58
    源码大小:8.4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一、创都启航企业网站管理系统简介

    创都启航网站管理系统是针对企业打造的营销型网站管理系统,采用ASP.NET内核,后台管理功能强大、网站运行速度快、全站静态页面、极高的网站安全、对搜索引擎的支持性好, 强大的智能标签系统,完全支持现代企业所需的全部功能。




    二、 创都启航企业网站管理系统特点

    1、集成微信公众**台接口

    集成现在广泛应用的微信公众**台接口,使网站与微信结合,抢占移动客户端市场。

    2、集成会员系统

    系统里独特的会员系统,满足企业网站会员需求,实现产品订购、会员消息、会员留言回复等功能。

    3、智能地图系统

    系统与百度地图应用结合,地图不再只是一个地址,而是一个可实现导航、定位、地图伸缩等一系列移动互联应用。

    4、一个后台管理电脑端及手机端的两个网站

    系统采用国际通用的UTF-8标准,全站DIV+CSS设计,建站者只需一次操作即可同时做好电脑端和手机端的两个网站,并可同步对两个网站进行修改和更新维护。

    5、系统集成手机二维码应用

    系统集成时下最流行的手机应用,一键企业网站即时生成二维码,客户用智能手机扫一扫便可访问企业网站。随时随地移动了解企业信息及产品。

    6、操作简便、使用灵活

    针对企业对网站管理特点,将实用与管理结合,将鸡肋无用的功能去掉,更加明确管理,简化管理难度,可以轻松创建、管理和发布包括文本、图片、视频等,无技术门槛,易学易用。后台可视化编辑管理,只需了解简单的word操作,即可完成管理网站。

    7、极高的网站安全性能

    有.NET强大的安全机制,最大限度保护您的网站避免非法入侵!并将专业的安全机制引入管理系统。管理目录的自定义,防SQL注入的安全配置,防刷新机制等等,使网站风险降到最低。

    8、图片缩略图、水印及版权保护机制

    系统采用缩略图技术,默认将网站上传图片文件生成缩略图进行本地保存,极大减少了服务器空间和带宽压力,同时可随时根据企业的需要,对图片设置是否使用水印技术,以保证图片的原创性并避免图片被盗用。全站还支持版权保护功能,防御网站内容不被随意复制,加强企业内容保护功能。

    9、强大的页面智能标签机制,简化模板制作难度,同时保证网站多样性

    创都启航企业网站管理系统,内置百余条创都启航自创智能标签,灵活强大,满足网站多变的功能需求。降低模板制作门槛,无需程序基础同样可完成网站的制作。

    10、高精度全面持搜索引擎优化(SEO)功能设计

    创都启航企业网站管理系统内置SEO优化机制,将优化融入后台管理的每个细节,全站静态化,DIV+CSS排版,网站的title、关键词、描述等细化到页面级别,合理简洁的网站层次结构,自定义页面名称及链接等。为搜索引擎收录提供了有力保证。

    11、集成现代流行交互工具,抓紧每个客户

    集成QQ、MSN、淘宝旺旺、阿里旺旺等第三方客服交流软件等,使沟通更加便利。

    12、系统不断改进并一键升级系统

    系统不断完善,每一次版本的更新升级都会在功能、视觉与操作流畅性上为使用者提供一个更理想的企业网站管理系统环境。

    13、前台展示可随意切换模板

    只需简单后台设置,即可完成前台展示页面的切换。

    14、降低企业成本

    秉持为所有企业以最低成本获得最大利益为核心出发点,系统免费为企业使用,功能完整,只对高级用户有收费服务。

    15、完美的运行速度及降低服务器压力

    全站的静态页面,提高的网站的访问速度,减少了网站访问数据库带来的运行缓慢问题,创都启航企业网站管理系统优化后台管理程序,采用.NET最新的三层结构设计,降低服务器压力的同时加快网站后台的运行速度。

    16、兼容性强

    系统经过严格测试,IE浏览器全版本、搜狗浏览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猎豹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等完全兼容。




    创都启航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v3.2更新内容:

    加强安全防护,修复已之漏洞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