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YYjia IOS应用市场网站系统(YYjiacms) v1.1 正式版

YYjia IOS应用市场网站系统(YYjiacms) v1.1 正式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10/24 18:30:00
    更新时间:2013/12/12 22:26:33
    源码大小:3.8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未来的互联网将会是移动互联网的世界,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APP软件市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经过专业开发团队长时间的积累升华,一款服务于站长的贴心助手——应用+(www.yyjia.com)成功面世。它能够协助站长在极短的时间里快速搭建APP网站的基础架构,让更多没有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人们也能参与到移动互联网的盛宴之中。
    应用+的优势
    1.海量应用 实时更新
    云数据中心,囊括数百万计应用,实时更新。解决数据、带宽和存储空间等后顾之忧,让站长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内容优化和网站推广。
    2.多样盈利模式
    内置推广系统:支持CPM、CPC、CPA等多种广告方式,最大化帮助站长提高网站收益。前景无限,盈利不断。
    3.全面覆盖多**台
    支持Android、iPhone、iPad、Windows Phone、W8**板,是最简单、快速的应用市场建站程序。
    4.实时应用评论 完美体验
    自动搜索调用应用的所有评论,实时同步。更大的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及应用下载率!
    5全自动更新 省心省时
    按设定时间进行循环更新,即可定时定量更新,无需守候,享受自由自在的快乐!
    6方便快捷操作
    清新的界面和易用的操作体验,新手也能快速上手、随意运用。
    7.高质量的原创内容
    原创写手编辑运营,从传统节假**专题,到时事热点专题,为您的网站锦上添花!
    8.服务质量保障
    专人售后,及时处理突发性问题。让小站长也能得到大公司一样的服务品质
    欢迎有兴趣进军第三方应用市场的个人和企业,成为应用+ 的合作伙伴。选择应用+(www.yyjia.com),拥有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安卓1.4版更新项目如下
    1.新增网站地图
    2.新增管理员密码管理
    3.优化本地上传应用功能
    4.修复发布资讯中出现的资讯类别错误
    5.修复添加应用出现相同应后返回页问题。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