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影音娱乐 >> 陈老师云点播 v5.0

陈老师云点播 v5.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影音娱乐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10/14 19:28:00
    更新时间:2013/11/15 20:01:45
    源码大小:0.0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陈老师云点播 V4.0
    说明:
    1:陈老师云点播源自迅雷云播,利用目前风靡全球的云端存储技术来实现视频文件直接在线播放。
    2:陈老师云点播支持ed2k、magnet、thunder链接,http、ftp链接,BT种子40位Hash值,xlpan地址(xlpan://),同时,您更可以直接上传BT的torrent种子,我们将直接为您播放种子内的视频资源
    3:目前云点播提供3个通道(电信、联通、普通)
    (一)电信通道可以快进(未缓冲过的地方可随意拖动不会出错),适合电信网络的用户观看(默认选择此通道)
    (二)联通通道可以快进,适合联通网络的用户观看
    (三)普通通道不可以快进,适合所有用户观看
    由于迅雷官方对播放器设置了防盗链,电信、联通通道使用的是非官方原生播放器,目前是外部调用迅雷娱乐频道的播放器,此播放器无法外挂字幕,无法选择影片的清晰度,优势是可以快进。
    普通通道使用的是原生的迅雷云播播放器,可以外挂字幕,可以选择影片的清晰度,也可以观看视频文件的下载速度,缺点是无法快进。


    使用方法:
    1:陈老师云点播源码使用的是php语言,只要你的空间支持php即可,整个源码35kb,后期不会生成任何文件,所以对空间无压力,因为播放过程中是调用迅雷的流媒体数据,所以对空间带宽也无要求(10W IP 不会超过2M的带宽)
    2:由于是业余发布源码,仅供大家方便,所以并未设置任何广告位,请用户自行修改源码投放广告。
    3:由于浏览器flash版本问题,chrome和360极速浏览器在使用电信、联通通道的时候会出现错误
    4:由于迅雷不停更新(封端口,封播放器),陈老师此次公布的源码使用的外调接口为iframe方式,利于后期维护
    5:站长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默认的播放通道(具体方法:在index.php第59行中把“http://api.yundianbo.tv/?u=”修改为“http://api.yundianbo.tv/?u=$url&load=dx”[dx表示电信、lt表示联通、pt表示普通])
    6:此次共享的源码可以内嵌到各类网站中,具体使用方法为
    (一):$url值为视频文件地址,可以是ed2k、magnet、thunder链接,http、ftp链接,BT种子40位Hash值,xlpan地址(xlpan://),但是陈老师在此建议大家使用16进制转码之后的地址,具体转换函数提供php和js的2个版本(源码根目录的“进制转换函数.txt”文件),其他语言用户自行Google.
    (二):$load值为通道地址[dx表示电信、lt表示联通、pt表示普通],不写则使用默认电信通道
    7:此源码所有的内容都来自迅雷,公布此源码仅供大家学**交流使用,请各位站长勿用于违法网站、商业网站,否则后果自负。


    V4.0更新内容
    1:播放器适合任意尺寸,默认为100%*100%(全屏).如果你需要其他尺寸,请在url中传递值,具体为"&w=[0-9]+&h=[0-9]+" 其中w为宽度,h为高度,可以是百分比也可以是具体的固定值,具体情况请根据您的网页自行定义,添加方法与第5条类似(切记,其他参数一定要置于u的后面)
    2:添加播放通道判断,播放错误的浏览器进入普通通道,正常的进入快进通道,前提是站长传递的参数中不存在通道值。
    3:添加IP判断,联通用户进入联通通道,其他用户进入电信通道,浏览器异常用户不管有没有设置通道都进入普通通道播放。
    4:删除源码中的浏览器判断代码,直接交予接口判断,利于后期更新。
    5:修复播放窗口中种子文件列表标题溢出导致播放器错位的Bug,其他Bug若干。
    6:增加云点播站长交流群:⑨⑦⑥①⑨⑧④0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