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Flash源码 >> 网页应用 >> 富头像上传编辑器 2.0

富头像上传编辑器 2.0

  • 源码类别:Flash源码 - 网页应用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3/10/2 20:01:00
    更新时间:2014/4/18 8:12:52
    源码大小:0.7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Lushaolin
    联系作者:looselive@gmail.com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富头像上传编辑器是一款支持本地上传、可预览、视频拍照和网络加载的flash头像编辑上传插件,可缩放、裁剪、旋转、定位和调色等...
    温馨提示:下载的压缩包中已包括 ASP、ASP.NET(VB和C#)、PHP、JSP 的上传 API 接口示例。

    富头像上传编辑器 2.0 更新记录:

    新增在上传完成时(无论成功和失败),是否显示表示上传结果图标的参数:isShowUploadResultIcon;
    新增可自定义原图和头像表单**称的参数:src_field_name 和 avatar_field_names。

    小巧的身材:文件大小仅仅只有 46.3 KB,而新浪的头像编辑器组件有 58.1 KB,更有甚者达 80 KB 之多以上。
    漂亮的外观:灰色系的外观设计,适用于所有风格的站点。还可轻松地实现换肤。
    强大的功能:原图支持本地上传、视频拍照和网络加载,图片编辑有缩放、裁剪、旋转、定位和调色等功能。
    丰富的接口:可自定义头像(大小、数目...)、所有文本(包括其字体,大小,颜色,方便扩展多语言站点)、可在外部接口中定义选项卡、按钮...
    跨**台兼容:运行环境Flash Player 10.1+,任何浏览器 IE All、Firefox、 Chrome、Opera...都正常使用。
    极致的体验:人性化的设计方式,细节上精心的处理,用户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