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整站程序 >> 启明星员工请假系统appform v8.8

启明星员工请假系统appform v8.8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3/9/14 16:37:00
    更新时间:2014/5/28 17:24:55
    源码大小:1.8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此系统是为了解决如下的需求而开发:


    需求如下:
    1. 要有加班和请假两种申请.
    2. 加班和请假其实都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管理人员(有电脑的), 第二是所有1线的操作人员(他们没有电脑)
    3. 初始化的时候要有导入的接口,能把Excel的资料导入到系统里,(部门,组别,姓名,性别,剩余假期等),
    4.在集成域(Active Directory)的情况下,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话,也要有导入人员信息的接口。
    5.员工的年休假天数根据员工的职级和工作年数确定。例如一般员工工作1-5年时5天年休假,如果工作5-10年则是10天年休假; 主管工作1-5年是10天年休假,5-10年是15天年休假等,具体可以由程序决定。为了减轻程序的复杂度,年休假以年为单位计算。


    启明星员工请假系统appform v8.6 bulid2014.2.6 更新**志:
    我们特别的介绍新版8.6带来的激动人心的功能:通过手机邮件回复完成审批。这样无论请假系统运行在内网还是公网上,领导都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邮件通知,并直接通过回复邮件完成审批。不需要打开请假系统审批,也不需要在手机上安装独立的app打开请假系统。使得本系统更加简单方便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